close
山米生活.上課.作品拍拍拍~
山米的甜甜圈
庭庭的手機吊飾
君婷的吊飾也很可愛~
阿怒怒山米的手機吊飾
可愛的少瑜云亭姐妹
氣質小美女宛柔
邊上課邊吃東西邊聊天大家上課都很輕鬆愉快!
琪琪、庭庭很有搞笑天份喔!
君婷好認真喔一個禮拜來三天哩!
姐妹倆愛鬥嘴,不過…內容都很可愛!
阿怒怒和小哈哈每天一定要來陪我的!
情人節當天宗翰還送我巧克力(一整個開心…)不過..ㄧ說要拍照他又開始彆扭
未來的里長夫人…哪一里就不方便說…不過不是我們這里的啦!
下午山米教室的西曬太強了!
涵瑜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廖媽媽也感染了山米搞笑作風~
越來越隨性…有人已經盤起腿來了…
超大甜筒
阿怒怒搞笑的說要當項鍊拉~
小哈哈說他是有主題的耶左邊:熱情仲夏 右邊…我忘了…
君婷:老師~還要拍我的耳環啦!很美吧?
翔翔這孩子從小一開始(現在高二)每年暑假回台灣(住加拿大)都一定會到山米報到
他說:老師我們兩個好像牛郎織女,每年七月才見一次面上星期翔翔全家人請山米吃海鮮大餐可是大大的破壞了山米的減肥計畫呢!
今年他一進門:山米老師我今年來晚了…鵲橋被88水災吹斷了,想搭捷運又猛出包….
(這孩子雖住國外還蠻關心台灣的嘛!)
翔的作品…草苺都放反了…真不用心…我想你只是來陪我聊天的吧?
翔幽默風趣逗的同班上課的姐姐阿姨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